CN EN
首页   /   科研   /   重点科研项目   /   正文

分享

绘画系多名师生创作选题入选“主题性美术作品创作展览”
2022.05.23



“主题性美术作品展览”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美术家协会将联合主办、承办“主题性美术作品展览”。展览作品选题主要为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从时代之变、中国之进、人民之呼中提炼主题,涵盖中国人民奋斗之志、创作之力、发展之果,生动诠释新时代精神谱系。

中国美术家协会于2022年3月底发出主题性美术作品创作选题申报通知,截止2022年4月20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品创作选题申报草图电子文件7000余份。经组织专家评选,确定204件作品创作选题申报入选,其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教授王铁牛教授作品《文艺工作座谈会精神引领文艺新气象》,颜克疾(博士生)代大权教授合作作品《拉林铁路纵贯天路》,陈辉教授作品《山村的夜晚》,宋克教授作品《乡村振兴》,副教授王巍《快递——时代节奏》,李春锋(博士生)副教授王巍合作作品《山村的夜晚》,吴艳蓉(博士生)、郑虹(博士生)合作《高铁进山啦》的创作选题入选。

(文:绘画系)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