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学生   /   毕业生工作   /   正文

分享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致用人单位推荐函
2015.11.06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一直以来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施展才华、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机会。

我院(前身为1956年创建的中央工艺美术学院)2015年拟就业毕业生333人,其中博士生9人、硕士生151人、本科生173人,他们分别毕业于艺术史论系、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陶瓷艺术设计系、工业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系、视觉传达系、信息艺术设计系、工艺美术系、绘画系和雕塑系等十个系。毕业专业、所学课程等信息见随函《毕业生推荐手册》。

如果您有招聘需求可联系我们,我们会通过清华美院就业微信平台、QQ群、人人网公共主页等多种渠道发布用人信息,我们还可以为您提供场地进行现场宣讲或面试。

我们诚挚地向贵单位推荐我院的毕业生,期待您来函来电告诉我们您单位的需求信息,我们会竭诚提供细致而周到的服务。

 

联系方式: 010-62792616 

Email:  myxsz@tsinghua.edu.cn

人人网公共主页:http://page.renren.com/601058697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学生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2014年11月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