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学生   /   毕业生工作   /   正文

分享

清华美院举办三场线上校友求职经验分享会
2022.04.19

2022年4月7日至4月15日,为满足学院毕业生一直以来比较关注互联网公司、中初等教育单位以及高校的应聘经验,根据毕业生的需求,清华美院学生与校友事务办邀请了9位美院校友分别举办了3场线上校友求职经验分享会,分别是中学教师专场、信息技术行业专场及高校教师专场,学生参与总计300余人次。

三场分享会上,9位校友分别就自己所在行业和单位的应聘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笔试面试经验以及职业选择等方面分享了很多宝贵经验。并根据自身求职经验和工作体会,针对在校生如何提前做出职业选择和做好求职准备提出很多建议。会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很多求职问题积极与校友们在线互动交流,分享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毕业生求职过程可谓是一场身心考验,焦虑迷茫在所难免。为帮助美院同学们更好地做好求职准备,提早明确职业选择,学生与校友事务办与美院研究生团委联合推出“美创未来”板块,定期邀请就业方向比较有代表性的优秀校友分享他们的就业经验及职场感悟,帮助在校生提前了解行业就业信息,做好走向社会的求职准备,自办块推出以来,共计邀请过20位校友与同学们分享经验。

美术学院学生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以及美院研团后续会继续探索,除校友求职经验分享外,努力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希望能够为美院毕业生做好职业选择和求职准备助力加油,帮助毕业生以更加昂扬自信的姿态走向职场。

(图、文:学生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