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学生   /   毕业生工作   /   正文

分享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1.10.15

2021年10月14日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暨就业动员会,院学生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组组长郭林红,职业发展中心徐光耀老师以及美院150余名2022年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郭林红整体上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介绍了学校及美院往届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行业选择、择业单位类型以及就业地域分布等情况,并根据自身经验和体会,建议毕业生要充分认识到目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就业问题,在求职过程中既要充满信心,也要有危机和忧患意识,要充分利用国家促进大学生就业的政策扶持,学校和学院为毕业生搭建的就业平台和资源,开阔就业思路,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同时要平衡好学业和择业的时间和精力,提早规划、充分准备,才能谋求更好的发展机会。

徐光耀老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学校各项就业引导服务及创业政策,介绍了签约重点单位、基层选调、自主创业等校友事例,鼓励毕业生拓宽思路,积极求职,做好职业选择。同时具体介绍了学校为毕业生提供的就业服务和就业资源,以及应届生在求职过程中的各项时间安排及关键时间节点,最后对同学们关心的一些就业手续的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图、文:学生事务与校友办)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