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学生   /   毕业生工作   /   正文

分享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三位校友返校分享求职经验
2019.10.25

2019年10月22日晚,正值毕业生求职高峰期,为了帮助清华美院毕业生更好地做好求职准备,提早明确职业选择,学生与校友事务办公室邀请到三位清华美院校友,在B212教室举办了一场专门面向学院毕业生的校友求职经验分享会。就业工作助理高长玲以及美院30余位毕业生及在校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经了解,清华美院毕业生比较关注互联网公司、中初等教育单位以及公共部门就业单位的应聘经验,学生与校友事务办公室根据毕业生的需求邀请了分别在联想研究院、人大附中以及北京市委宣传部工作的张印帅、何强和赵瑜月三位校友返校与大家交流求职经验。当晚分享会上,三位校友分别就自己所在行业的应聘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笔试面试经验以及职业选择等方面分享了很多宝贵经验,并根据自身求职经验和工作体会,针对在校生如何提前做出职业选择和做好求职准备提出很多建议。会后,毕业生们就自己关心的求职问题与校友们现场展开热烈的交流互动,纷纷表示本次分享会收获很大。

毕业生求职过程可谓是一场身心考验,很容易迷茫、焦虑。美术学院学生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希望通过多种途径更好的为毕业生服务,除本次校友求职经验分享外,后续还会邀请企业资深人力为毕业生们分享简历修改、笔试面试准备等求职技巧,学校资深咨询师为大家分享公共部门就业和职场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希望能够为美院毕业生做好职业选择和求职准备助力加油,帮助毕业生以更加昂扬自信的姿态走向职场。

校友张印帅

校友何强

校友赵瑜月

分享会现场

(图、文:学生与校友事务办)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