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学生   /   毕业生工作   /   正文

分享

美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19.10.14

2019年10月10日下午,美术学院在A301报告厅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暨就业动员会,院学生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组组长郭林红,就业助理高长玲以及美院200余名拟于2020年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郭林红主任从整体上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大学及美院往届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行业选择、签约单位类型以及就业地域分布等就业情况,同时结合各项就业引导、创业政策,以及美院签约重点单位、基层选调、自主创业等校友事例,鼓励毕业生拓宽思路,积极求职,做好职业选择,并根据自身经验和体会,针对毕业生如何作出适合自己的职业选择提出很多宝贵建议。

最后高长玲老师为毕业生具体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为毕业生就业所能够提供的就业服务和就业资源,以及应届生在求职过程中的各项时间安排及关键时间节点,强调了各项就业手续的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

(图、文:学生事务与校友办)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