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学生   /   学生实践   /   正文

分享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生第四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04.12

2022年4月10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生第四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美术学院A座报告厅召开。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鹤,学生工作组组长、雕塑系副教授马文甲,副组长、染服系副教授张红娟,校学生会副主席张芷薇,美术学院团委书记肖靖、辅导员代表展招举、杨慧超、李秋江、柴鑫萌、孟彤出席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四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小组审查报告,选举产生了学生会第四十二届主席团成员。本次大会由全院各系各班团支部通过选举和推荐的方式,共产生学生代表95人,共87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并对大会议程、选举办法、各项名单进行了审议。 

学生会第四十一届副主席李叁陆主持本次大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团委书记肖靖代表资格审查小组进行工作报告,清华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张芷薇代表清华大学学生会致辞,学生会第四十一届主席王冰代表美院学生会第四十一届主席团做工作报告。

会议介绍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第四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资格候选人简介,随后资格候选人进行演讲。经不记名民主投票,现场选举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生会第四十二届主席团。第四十一届学生会副主席郭杨、艺协主席李玥宣、TMS美院分会会长张鑫烨负责监票,第四十一届学生会部长凌珑、矫欣宇、谭想负责计票。

undefined

从左到右依次为学生会第四十一届副主席郭杨、艺协主席李玥宣、TMS美院分会会长张鑫烨,学生会第四十一届部长凌珑、矫欣宇、谭想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鹤老师为大会致辞,李鹤老师肯定了第四十一届学生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对各位代表对于学代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第四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要求,赋予了期望。

undefined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鹤老师发言

经大会民主选举,郑乔溪、曹艺轩、程粤三位同学当选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生会第四十二届主席团成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undefined

本届学代会嘉宾及工作人员合影

undefined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生第四十二次代表大会全体合影

(图:美院学生会、美院团委)

© 2022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