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分享

信息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召开焦阳、许建兵入党发展会
2022.07.08

2022年7月7日下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信息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召开了焦阳、许建兵入党发展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邹欣、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琼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系党支部书记付志勇主持。

发展会上,焦阳汇报了本人申请入党的情况。焦阳同志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介绍了个人成长背景。曾担任过北京冬季奥运会大学生志愿者,如今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也为国家做出了贡献。他对中国共产党充满了崇敬,坚觉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

入党介绍人米海鹏、查思雨分别介绍了焦阳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均认为焦阳同志具备加入党组织的条件,表示愿意推荐焦阳入党。付志勇介绍了党支部对焦阳的考察和审查情况。参会的支部党员分别发言,认为焦阳在日常工作中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积极正面,希望焦阳日后继续发挥更好的作用。

许建兵汇报了本人申请入党的情况。他畅谈了对党的认识以及个人成长背景。他目前是博士后,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参加相关活动。他目前从事新能源相关研究,立志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他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和个人未来努力的方向。

入党介绍人陈迪、查思雨分别介绍了许建兵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表示愿意推荐并同意他加入中国共产党。付志勇介绍了党支部对其考察和审查情况。参会党员认为许建兵工作认真踏实,乐于助人,在业务上勇于攻克难关,支持与同意他加入中国共产党。

经过大会投票表决,全体24名党员一致同意焦阳、许建兵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邹欣在总结讲话时向两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她表示,组织上入党作为一个形式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两位同志在今天是追求入党的终点,更是做好党员的起点。一名党员就是一名旗帜,旗帜要立得住,旗帜要飘扬起来。从入党的一刻起,就要用入党誓词来要求自己。特别希望年轻人能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地锤炼自己的思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能够真正成为有思想,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发展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图、文:信息艺术设计系

党支部书记 付志勇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