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分享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召开系列人才工作会 推动落实人才强校核心战略
2023.03.21

2023年3月17日下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政策流程说明会。院长马赛、党委书记覃川,院学术委员会、长聘教授会、教学委员会、学位委员会成员,各系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等约40人参会。

马赛在作工作动员时指出,抓好人才工作责任重大,需要从高层次学生培养和一流学科建设出发,长期投入,久久为功。院党务办副主任杜异、外事办主任郝娟娣等先后从操作层面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相关政策、渠道和流程,以及开展外专工作的程序要求。覃川在总结时强调,人才工作是重中之重,要立足“国之大者”并与学科的前瞻性发展紧密结合,要长期谋划、全面推进并细化落实到日常。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马赛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覃川

3月7日上午,副校长李路明、人事处处长杨殿阁一行到美术学院调研。马赛全面汇报了美院师资队伍建设的总体情况和面临的问题。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鲁晓波等就进一步做好美院人才工作作了发言。李路明介绍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总体思路,详细回应了大家的关切,针对所提出的重点问题给予指导性意见。

副校长李路明、人事处处长杨殿阁等到美院调研

3月9日上午,美术学院邀请人事处副处长张强围绕“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核心战略”及人才相关政策进行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学术委员会、长聘教授会、教学委员会、学位委员会成员,各系及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师等约60人参会。会上,马赛强调做好人才工作需要凝聚全院共识,抓住难得机遇。覃川要求各系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结合学院实际抓紧抓实。

美院邀请人事处副处长张强宣讲人才相关政策

(图、文:党务办)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