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分享

绘画系教授李睦荣获2022年度“北京市优秀教师”称号
2023.04.12

近日,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教授李睦荣获“北京市优秀教师”称号。此称号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联合授予。 2022年清华大学共有10位教师获此殊荣。

北京市每5年评出一批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他们中有在科研领域深耕的“大先生”,有扎根基层的乡村教师,有用美育滋润学生心田的园丁。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坚守育人初心。每一位获得荣誉的教师都有自己的独特的经历与故事。 

李睦,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美院社会美育研究所所长,清华大学精品课、教育部优秀网络公开课主讲人。长期从事绘画创作与专业教学,以及艺术通识教育研究,开设“艺术的启示”“现代绘画理论与实践研究”“艺术、哲学与科学”(合作)等课程。

曾荣获2018年度清华大学教学优秀奖,承担的慕课《艺术的启示》荣获“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2020年度荣获清华大学“教学优秀奖”,2021年度荣获清华大学“新百年教学成就奖”,2023年荣获第四届清华大学“王步高通识教育奖”等。

李睦教授在授课中

图、文:党务办

部分内容摘编自:网络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