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分享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举办2024年专场招聘双选会
2024.04.02

3月28日下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24年应届毕业生及实习双选招聘会在美术学院B区L连廊举行,当天下午共有50家对口用人单位到场参会,带来五百余个招聘职位,单位性质涵盖国有企业、民营企业、高等院校、中初等教育单位、事业单位、外资企业等。本次双选会主要面向清华美院全体学生,当天共计三百余位美术学院毕业生和低年级在校生参加了本次双选活动,现场投递简历或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

为筹备本次招聘会,学院积极整合资源,邀请头部重点对口用人单位,竭力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广维度和领域的职业发展资源。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涉及各个行业,包含教育、信息技术、科研、文化创意、制造业、房地产等等,为应届毕业生带来大量对口职位需求。此外,为了帮助低年级在校生提早做好求职准备,本次招聘会邀请的部分用人单位也开放了实习生岗位需求。此次双选会力图为美院学生搭建与用人单位高效的沟通平台,打通与用人单位直接洽谈的渠道,帮助美院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对美术学院举办本次专场双选招聘会,提供企业与毕业生直接沟通洽谈的平台表示感谢,也对美术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及综合素质赞赏有加。参加本次双选会的美院学生也普遍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很大。

美术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努力实现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未来学院会继续积极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形式,在职业辅导、就业引导和就业服务方面推进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卓有成效的就业活动。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