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分享

合作交流 | 美术学院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交流洽谈
2024.04.15

2024年4月9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覃川、工业设计系主任张雷一行访问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就工业设计、工艺美术、人工智能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洽谈。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何映昆、副主任李宁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业务工作和发展方向,并就未来的合作领域和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依托工业文化发展中心的工业产业资源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多平台优势,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资源整合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共同推动相关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此次交流洽谈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期待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我国工业设计、工艺美术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