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招生   /   本科生招生   /   2022-2021   /   2021   /   最新消息   /   正文

分享

清华大学关于进行艺术史论专业考生线上确认的通知
2021.02.10

清华大学关于进行艺术史论专业考生

线上确认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清华大学2021年艺术类专业(美术学院)本科招生简章》,艺术史论专业文化素养测试将采取计算机考试的形式于2月底进行,艺术史论专业所有报名考生均需参加。

请报名艺术史论专业的考生于2月11日起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考试安排,并于2月18-20日进行线上确认、缴费并按提示打印准考证。考生需满足我校安排的考试地点的防疫要求,如遇有中高风险地区考生,请提前与我校取得联系。如因疫情防控需要测试安排有所调整,我校将另行发布调整公告。

因各省统考成绩发布较晚,我校无法按期进行设计学类与美术学类初选,入围结果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有所推迟,请考生关注后续入围结果发布公告。专业考试时间亦相应后延,具体安排请考生待入围结果公布后在报名系统内查看通知。

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2021年2月9日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