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   /   正文

分享

美博18、美硕20党支部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2021.05.11

2021年5月9日下午,美博18、美硕20党支部和非全美硕20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支部活动,组织各支部中共党员集体参观了“实种实褎,实颖实栗”展览,并就展览主题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积极讨论。

集体参观“实种实褎,实颖实栗”展览

本次展览全面展示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引领艺术与科学融合、构建具有世界水平、中国特色的艺术设计人才培养体系的创新发展历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美术、艺术、科学、技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发挥美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把更多美术元素、艺术元素应用到城乡规划建设中,增强城乡审美韵味、文化品位,把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随后,同学们就“实种实褎,实颖实栗”展览主题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交流会现场

(图、文:研究生工作组)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