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设计   /   正文

分享

清华美院设计的中国馆荣膺米兰世博会大模块建筑奖项铜奖
2015.11.02

颁奖晚会现场

米兰时间10月30日晚18时,2015年米兰世博会颁奖晚会在世博园区举行。奖项按照建筑设计、主题演绎以及展览展示三个类别,对集群联合馆(Cluster)、小模块(2000平米以下)自建馆及大模块(2000平米以上)自建馆等分别进行评选。其中,大模块建筑奖是注册类世博会上含金量最高、最重要的奖项。

中国贸促会王锦珍副会长(左一)代表中国馆领奖

中国馆所获奖牌

由清华美院设计的“麦浪”造型中国馆从米兰世博会26个大模块自建馆中脱颖而出,荣膺2015年米兰世博会大模块建筑奖项铜奖。这是自1876年中国以官方身份组团参加世博会以来首次获得最重要的建筑类奖项。法国馆获得金奖,巴林馆获得银奖。(图、文来源: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