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交流   /   正文

分享

北京市延庆区委领导一行到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2022.03.23

2022年3月21日下午,北京市延庆区委副书记黄克瀛、北京市延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赵超一行到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并进行交流座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党委副书记吴琼、院务办主任刘娟凤及青年教师代表于婉莹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鲁晓波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对外合作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后冬奥时期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未来规划等内容。吴琼详细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特色,并展示了近年来学院重大项目成果。

黄克瀛简要介绍了延庆区文化资源活化及利用的成果、重点项目及发展战略。延庆区着力挖掘“冬奥”、“世园”及“长城”的文化内核,打造三张金名片的文化品牌,进一步推动当地经济文化发展。

接待现场 

座谈中,双方均对后续合作充满期待。“把延庆大地当做画布”,通过与学院合作,发挥艺术融合科技的力量,将优秀的城乡文化推荐给更多人。

随后,黄克瀛一行参观清华大学艺术与设计实验教学中心,走访多个特色实验室。

(图、文:院务办)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