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新闻   /   展览与活动   /   正文

分享

绘画系教授王铁牛跟随美术名家采风团走进鄂尔多斯采风
2022.08.23

2022年8月18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教授王铁牛跟随“我们的轻骑兵”美术名家走进鄂尔多斯采风团采风。


第一站来到乌审旗,刚到萨拉乌苏,王铁牛教授等采风团成员马上进入工作状态。虽然不时有道路被大雨冲断的现象,采风团仍旧克服重重困难完成采风任务。

8月19日至8月21日,采风团在萨拉乌苏创作写生,萨拉乌苏的一柳一木、一花一草、男女老少都成为采风团的创作对象,王铁牛教授们的一幅幅作品把萨拉乌苏全景生动地展示出来。

王铁牛


采风作品

“走进萨拉乌苏”采风活动在艺术家们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采风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据悉,采风团于21日返回康巴什,到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进行“我们的轻骑兵”主题采风活动。

王铁牛教授接受媒体采访

采风团成员合影

提供:绘画系教授 王铁牛

摘自:鄂尔多斯文艺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