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新闻   /   展览与活动   /   正文

分享

岁寒情暖|美术学院举办春节寒假留校学生及在岗后勤工作人员慰问活动
2023.01.21

二零二三·兔年春节

图片

从左到右依次分别为:

丁荭老师、赵健老师、关东海老师、马文甲老师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岁初天寒,为关心寒假留校学生及在岗后勤工作者,加强人文关怀,确保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留校学生度过温馨祥和的寒假及新春佳节,2023年1月16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办邀请在校赵健老师、关东海老师、丁荭老师为美院春节寒假留校学生写“福”字、送祝福,喜迎新春。本批“福”字于1月21日当天送给留校学生们。

图片

图片

图片

赵健老师、关东海老师、丁荭老师写“福”字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教师们整理“福”字现场

在本次写“福”字慰问活动中,多名美院留校学生也志愿参与到慰问工作中,为多位后勤工作者送上“福”字新春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与慰问活动的学生及筹备现场

1月17、18日,美术学院学生办相关负责人及志愿学生携“福”字先后看望并慰问寒假留校的院系老师及院系在岗值守的物业、安保、保洁等后勤工作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后勤工作人员送“福”活动留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慰问现场,学生办相关工作人员和志愿学子满载着浓浓关切,将红火的“福”字送到留校教师及在岗后勤工作人员手中,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

图片

本次慰问活动充分表达了美术学院对院系留校师生及后勤工作者的关心,增强了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在此,祝愿每一位留校师生及后勤工作者们度过一个健康、温暖而又充实的寒假!

(图文素材|学生办)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