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学生   /   学生实践   /   正文

分享

【预告】美创未来 | 校友求职经验分享(高校教师专场)
2022.04.14

美创未来由清华美院学生与校友事务办公室、清华美院研究生团委联合推出,旨在加强美院研究生创意、创新、创造力,提高学术水平和实践能力。鼓励学生的思想创新,倡导学科交融,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展现的平台。

“美创未来板块中,将邀请各界大咖、学校校友分享人生规划和目标、创业就业经验及职场心得,使研究生们掌握行业最新动态,了解最新的就业信息和最前沿的行业资讯。自板块推出以来,已经邀请过17位校友分享经验。

本次线上分享会我们邀请到了三位优秀的美院校友李兆䶮、曾绍庭、刘会营为美院同学分享就业经验。

时间:

4月15日(周五) 19:30 - 21:40

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邀请码会在微信群内通知,请大家报名后务必及时加群)

校友嘉宾

李兆䶮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学理论专业博士

2021年自美术学院博士毕业后到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任教。

曾绍庭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设计学专业博士

国家公派留学麻省理工学院联合培养博士,2021年自美术学院博士毕业后到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任教。

刘会营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博士

2021年自美术学院博士毕业后到集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任教。

参与方式

https://www.wjx.cn/vj/Qw7SnHY.aspx

复制链接即可填写问卷

(图、文:美院研团、美院研工组)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