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学生   /   学生实践   /   正文

分享

天寒心暖!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马赛带队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022.01.28

2022年1月27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马赛,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张宝华,陶瓷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副系主任杨帆,艺术史论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郭秋惠,工艺美术系党支部书记王晓昕,党委学生组副组长马文甲以及党委研究生工作组工作人员等来到学生宿舍,慰问寒假留校的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代表,为同学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走访中,马赛仔细询问了留校同学们的学习和住宿、餐饮等生活情况,鼓励学生们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并叮嘱大家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和安全管理规定,遇到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同学院联系,携手共度安全、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留校学生代表感谢学院的关心和祝福,并表示会利用假期时间努力学习、充实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因疫情和冬奥会原因,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子主动响应号召就地过年,并积极投入到冬奥会志愿者行动中去。据悉,本次寒假美院留校的学生中有本科生90人,硕士和博士研究生82人。其中,包括冬奥会志愿者40人。学院后续将安排专门负责人,积极做好相关学生的关怀和慰问工作。

(文:研究生工作组    图:黄秋杰)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