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学生   /   学生实践   /   正文

分享

RGB.047167 | 蓝忘之夜,蓝夜之梦
2022.01.04

海报

2021年12月19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生节“RGB.047167”在大礼堂举办。晚会当天,清华美院党委书记马赛到场致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鹤、副院长方晓风、副院长赵超,学生工作组组长郭林红,研工组组长岳嵩,学工组副组长马文甲、聂影,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教授李莉婷、信息艺术设计系主任王之纲、工业设计系党支部书记范寅良、工艺美术系党支部书记王晓昕、雕塑艺术设计系青年教师宿志鹏、绘画系青年教师王巍、陶瓷艺术设计系青年教师吴昊宇、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青年教师张红娟等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清华美院党委书记马赛致辞

经过三个月的精心筹备,清华美院师生共同呈现的19个节目登上学生节舞台。晚会共分为“R:0”“G:47”“克莱因奇幻夜”“B:167”四个章节,涵盖歌曲、舞蹈、DV剧、舞台剧、音乐剧等多种表演形式,让现场观众在这场261分钟的视听盛宴中获得极致的体验。

王巍(右)、宿志鹏(左)两位老师合唱 《为了谁》,这是宿志鹏老师人生第一次登台献唱

学生节主持人

学生表演的节目

学生节现场

颁奖现场

后台

老师同学们共同努力成就了如此精彩的演出!感谢为了这个不平凡的夜晚而默默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这场奇妙的盛会让这个寒冷的冬夜有了一次温暖的相聚!

图:院学生会、雕塑系副研究员宿志鹏

文:摘编自院学生会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