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学生   /   学生实践   /   正文

分享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述职总结会
2021.06.18

2021年6月14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述职总结会。会上,美术学院团委各部门分管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了团学工作述职汇报,并寄语新调整任命的团学骨干做好工作接力,脚踏实地、勇于创新。

本次通过组织换届调整程序新任命的团委学生骨干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并一致表态,会接好接力棒,不忘初心、团结协作,共同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工作做得更好。

院团委书记肖靖对各部门工作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与全体参会学生骨干进行了深度讨论,并号召全体团学骨干继续努力,紧密围绕青年学生成长,开展生动的集体建设。

会议最后,清华美院团委书记肖靖特别为2017级本科毕业生中始终奋斗在团委、学生会战线核心岗位的学生骨干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颁发了“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纪念证书”,感谢他们在大学四年中的坚守与努力,并寄语鼓励毕业生要继续发扬美院人的优良精神,在人生新的舞台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同时,激励全体团学骨干为集体建设努力奋斗。

会后,各部门新老成员一对一进行了工作交接。

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述职总结会现场

院团委书记肖靖为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颁发了“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纪念证书”

团委、学生会骨干合影

(图、文:美术学院团委)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