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学生   /   学生实践   /   正文

分享

与美同行,艺路兼程——清华美院学生干部赴中国美术学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2019.01.21

2019年1月8日至12日,由清华美院团委组织的“艺路兼程,与美同行”——国美实践考察支队与中国美术学院开展实践考察活动。

国美老师为支队同学讲解作品展

团学研讨现场

中国美院建筑学院团委书记金科、中国美院团委书记徐增鎏、中国美院团委金圣冰

清华美院团委书记陈博贤发言

实践考察活动包括校园参观、团学工作经验研讨会、参观展览等环节。 4天的时间里支队同学参观了民艺博物馆、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与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

本次实践旨在了解中国美院的建设历史与校园文化并就团学工作的进行深入交流,分享团学工作经验,支队同学通过走访校园、交流座谈、观看展览等活动取得许多收获,同时也增进了两校的情感建设。(图、文:院团委)

民艺博物馆

同学们参观中国美院美术馆

(图、文:院团委)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