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学生   /   学生实践   /   正文

分享

蒋南翔实验小学标志与校名视觉设计大赛评比(复评) 举办
2023.03.06

2023年3月1日下午,蒋南翔实验小学标志与校名视觉设计大赛评比(复评)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举办。

复赛评委嘉宾有: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鹤、陶瓷艺术设计系副教授王辉、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陈磊副教授、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书记陈楠教授、院党委学生工作组组长马文甲、院党委研究生工作组组长岳嵩、院党委学生工作组副组长张红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组副组长尹航、院团委书记王金烨、院团委美育工作组组长马文远。

活动现场

首先,马文甲老师简要介绍了蒋南翔实验小学标志与校名视觉设计大赛的基本情况,讲解了本次大赛的意义以及本次大赛的投稿作品。

马文甲老师介绍大赛基本情况

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王金烨向各位评委老师介绍了评比规则和最终的奖项设置。

团委书记王金烨介绍大赛评分与奖项设置

各位评委老师对数十件投稿设计作品进行评选,就其中部分设计作品提出了自身看法和修改意见,并在评分表中对各个参赛作品进行打分。

各位评委老师就参赛作品进行交流讨论

评审中

宜兴籍清华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朱邦芬院士函评

此前,美术学院团委组织评审组初审工作中,宜兴籍清华大学物理系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朱邦芬等参与函评。

本次蒋南翔实验小学标志与校名视觉设计大赛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与宜兴市开展校地合作与社会美育工作站建设的重要一环,终评结果即将公布。

(图、文:美术学院团委书记 王金烨提供)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