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分享

【校友动态】李旻│插画故事:万象回春
2023.03.15

2023年3月14日,中国日报刊发了校友李旻的一组插画作品,题为《插画故事:万象回春》。


春笋破土出,嫩芽迎风长,雨后翠绿生,枝头花正妆。

在美好的春日里,2023年全国两会如期而至,世界将目光投向中国。

2023年是中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

两会是世界观察中国的窗口,促进经济平稳增长、推进对外开放等话题成为外媒关注的焦点。

伴随着中国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生产生活全面恢复正常,中国经济活力正逐步得到释放。

在消费增加和制造业扩张的背景下,中国经济发展势头良好。

中国将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推动对外开放,继续为世界的发展提供新机遇、新动能。

中国政府将2023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目标定为5%左右,这一稳健的增长目标显示中国经济正充满信心地再次起航,必将为世界经济复苏提供全方位的机遇。

世界各国对中国经济的加速回升充满信心,期待中国为正身处困境的全球经济复苏提供更大动力。

中国日报3月国际周刊封面

中国日报国内版版面

来源:中国日报社公众号

图:李旻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