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校友   /   清华美院校友会   /   正文

分享

清华美院校友会召开第二次常务理事会
2018.12.28

2018年12月26日下午13:30,清华美院校友会组织召开了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长鲁晓波、副会长吴琼、秘书长郭林红、副秘书长郭业斌,以及9位校友会常务理事、理事到场参会。本次会议由秘书长郭林红主持。

会场

首先秘书长郭林红从清华美院校友会组织建设、本年度开展的各项常规校友活动,以及本年度开展的特色校友活动三个方面向与会常务理事和理事们详细汇报了今年美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反思了目前校友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根据提出明年的工作计划、开展工作的新提议及思路。希望到会校友们集思广益,就明年校友工作开展思路提出更好的建议。

围绕激发校友捐赠热情的方式、校友捐赠资金的管理方式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在场的常务理事及理事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讨论,达成多项共识,形成了多个决议,包括明确校友捐赠资金账目及财务管理规定,促进校友积极捐赠资金的方法及资金管理形式,校友捐赠作品的标准及保管方式,常务理事及理事们牵头成立兴趣小组或社团,以及通过校友资源增进校企合作,促进美院学生就业等。

会长鲁晓波为吴晞颁发捐赠证书

本年度,吴晞、洪迈恩校友代表北京清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向美院校友基金捐款20万元,李英杰校友捐款12万元。会上,会长鲁晓波为捐赠资金的校友代表吴晞颁发了捐赠证书,代表校友会向捐赠校友表示感谢。

常务理事会合影

最后,会长鲁晓波总结了各常务理事及理事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表示后续会积极落实。会围绕凝聚校友的目的,多轨并行,积极做好美院能力建设,建立健全相应机制,促进校友知识产权成果的转化和孵化,更好地为美院校友们服务。借鉴清华校友总会的工作经验,借助校友会的力量和社会影响力,借助清华大学的品牌,充分利用校友会的平台和资源,校友们的社会影响力和实操能力,进一步盘活校友资源,更好地开展美院校友工作。

(图、文:学生与校友事务办)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