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新闻   /   预告   /   正文

分享

【预告】“​久久思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03届校友毕业20年纪念展”即将开展
2023.04.25

海报

清华大学112周年校庆之际,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主办,清华校友总会美术学院分会承办的“久久思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03届校友毕业20周年纪念展”将于2023年4月30日下午14:00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A区多功能厅开幕。

1999年入学的2003届本科毕业生是第一届在清华园开启大学学习生活的清华美院人。四年的本科学习,同学们继承了学院艺术服务人民生活的传统文脉,加深了艺术与科学相结合的专业思维能力,也秉承了清华人的家国情怀。

本次展览展出的近80件(套)作品涵盖染织、陶瓷、视觉传达、工业设计、工艺美术、绘画、雕塑等多个专业,是校友们在20年的工作与艺术实践中取得成绩的集中呈现。

展览将持续到5月5日。

(图、文:学生与校友事务办)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100084

© 2024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